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在太原广场项目部开展“两为”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诗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8-17


按照山西省法学会关于开展“两为”活动安排和工作部署,8月13日,山西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会长雷兰,副会长李冰强、张青政、张鑫,秘书长张振宇及部分常务理事等一行来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体育路口的太原广场项目部开展“为群众办法治实事,为企业解法律难题”主题活动。

雷兰一行在太原广场项目营销中心负责人陈建奇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的沙盘,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项目规划的介绍,并对项目主体工程建设进度、配套的商业及学校的建设进度进行了解。


在太原广场项目会议室,雷兰代表房地产法学研究会向项目开发商太原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了我国《民法典》、《建筑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书籍。



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场的专家学者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路径。雷兰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能够让法学专家学者及法律工作者增进对房地产企业经营情况的了解,以及企业面临的法律难题和法治需求,进而有效提升研究会服务企业的科学性和精准度。通过“送法入企”,以法治力量助企纾困,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合规经营意识,有效化解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雷兰勉励企业要坚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充分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据工作人员介绍,太原广场项目占地约240亩,打造约16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项目融合MALL、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特色开放商业街区、写字楼等多重业态,该项目以超高层建筑群的形象伫立于太原中轴,旨在打造城市全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