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会员部、机关服务中心为北京瑞安宾馆颁发中国法学会会员之家铜牌

来源:中国法学会 编辑:牛丰田 发布时间:2018-12-26

经2018年6月8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会研究审议,批准北京瑞安宾馆成为中国法学会首个会员之家酒店。8月2日,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肖育斌、会员部副主任崔秀娟、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原副主任焦黄未,采取上门颁牌的方式,为北京瑞安宾馆颁发了中国法学会会员之家铜牌。

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局长吴琦东,北京瑞安宾馆总经理陆凯琪、总经理助理肖敏、餐饮部总监杨光、前厅部总经理张俊英参加了颁牌仪式。

颁牌仪式结束后,中国法学会一行与北京瑞安宾馆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肖育斌主任提到,建立会员之家酒店是中国法学会提高会员服务工作的举措之一,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得到了中国法学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衷心感谢北京瑞安宾馆对中国法学会工作的支持,为全国法学会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会员服务平台。下一步,我们要充分把握这个机会,深入磨合,强化沟通,在运行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形成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全国法学会系统会员服务工作的整体进步。

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局长吴琦东表示,感谢中国法学会和中国法学会领导对北京瑞安宾馆的信任,能够成为首家中国法学会会员之家酒店,倍感荣幸。在为法学会会员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北京瑞安宾馆的行业影响力、知名度,实现了双赢效果。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运行和磨合中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中国法学会会员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