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举办“清廉之始”演讲比赛

来源:山西政法 编辑:李晓诗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按照清廉山西建设的安排部署,3月24日,省委政法委举办“清廉之始”演讲比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及其他二级巡视员出席活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文龙到会观摩指导。

比赛中,17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清廉建设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或畅谈廉政教育感想,或分享廉政故事,或剖析典型案例,声情并茂地传递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坚守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慷慨激昂的演讲和扣人心弦的讲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断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积极投身清廉模范机关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